白油条

【巍澜】我真是个好富二代

※又一个沙雕脑洞,富二代巍×富二代澜
※私设巍巍喜欢吃火锅,澜澜喜欢打游戏,ooc可能
※小学生文笔,轻拍
※承蒙厚爱,不胜欢喜,感谢

赵云澜是个富二代
赵云澜是个好富二代
赵云澜抽烟喝酒烫头,但他知道自己是个好富二代

除了他不想继承家业被他爸挥着家里保姆新买的擀面杖脸不红心不跳的追着他绕着三层别墅跑了三圈之外

赵云澜还是觉得他是个好富二代

他在戒烟戒酒,天天嘴里叼着棒棒糖,烫成小卷的头发也被他拉直了

赵云澜更觉得自己是个好富二代了

不就是喜欢打游戏嘛
何况打游戏也是可以发展成事业的
游戏主播赵云澜横空出世

赵云澜心想
我也算是不浪不作就是有点叛逆吧
我大概是这世上最好的富二代了

相比赵云澜,沈巍着实不算叛逆
他规规矩矩的上学
规规矩矩的读了父母想让他读的专业
规规矩矩的生活
激不起一丝浪花

直到他遇见了——

火锅

出于对火锅的高度热爱,他做出了人生第一件叛逆的事情
他把他藏在心中好多年的愿望实现了
他开了一家火锅店
沈爹要打他
他十分刚的站在那一动不动
沈爹气的血压高了三天
身体恢复后的沈爹还是没拗过他,最终随了他

火锅店开张的第一天,沈巍想
我就叛逆这么一次
我大概是全世界最好的富二代了

每日经营火锅店直到很晚才能回家的沈巍想
作为这世上最好的富二代,回去太晚着实影响家里人休息
他决定自己在外面租个房子
他不打算买房子,毕竟他的火锅料还挺贵的

赵云澜直播打游戏实在过于刺激
他被赵爹打包扔出来
你自己找个地方住去,你太吵了
赵爹如是说
赵云澜掐掐指尖,算着赵母估计没几天就得心疼的接他回去
那干脆租个房子好了
赵云澜拖着他的小行李箱哒哒哒跑去了中介

赵云澜看中了一个复式
他兴致冲冲的就打算租下
中介人员挂着职业微笑
先生,这边还有一位沈先生也看中这件房了,您看?

赵云澜想看看这个抢他房子的人到底是谁
巧了,沈巍也想看看


不看不打紧
一看就对眼

赵云澜故作正经
沈先生,这房子你先看中的,给你吧
沈巍赶紧摇头
赵先生,这不好,你也挺喜欢这房子的

双方一番推辞
挂着职业微笑的中介人员从心底说了一句话
二位考虑合租吗

沈巍有了个新室友,叫赵云澜
赵云澜对他的新室友沈巍很满意
俩人各怀心思
不过好巧,他俩的心思差不多

沈巍,我有时候晚上甚至半夜都会直播打游戏,不会吵到你吧?
哦,正好我也想说,我有一家火锅店,晚上关门挺晚的,我回来的会晚,不会打扰你吧?
不会!
异口同声

据邻居大姐叙述,这件复式里居住的人十分奇怪
白天复式里安安静静
夜晚复式里仿佛在开趴
哦没事大姐,他们的工作性质就是那样
不,不是,大姐你别走啊,真不是你想的那样!

沈巍其实蛮古板一个人
赵云澜想
这年头咋还有人不常用手机呢
赵云澜打着游戏想
他要是可以跟我一起打游戏就好了
赵云澜再一次落地成盒之后想
不行,他这么好看,一定是个仙子,我不能拖他下凡
赵云澜关了游戏长长叹了口气
去他娘的仙子,老子喜欢了,就一定要追
赵云澜出门了

赵云澜真的是太皮了
沈巍想
他糙成这样,人生前二十多年怎么过来的
沈巍盯着收银台想
但他真的还蛮可爱的
沈巍脸红了
一定是这辣锅熏的,回头可以带他来吃自家的火锅
沈巍开始胡思乱想

巍巍!

你这火锅店好气派!

沈巍一惊,从胡思乱想里纠葛出来,就看见他正想的那个人露着四颗大牙笑着跟他挥手

云澜?

我饿啦,沈老板,有位置没!
沈巍下意识点点头,下意识领着赵云澜走,下意识把火锅店大局交给了实习生小郭
小郭:……老板你回来!

鸳鸯锅上来之后沈巍才知道自己干了点什么
不过他第一反应是
吃火锅点鸳鸯锅?
这样做对得起火锅吗?

赵云澜又露出了四颗大牙
巍巍,医生说我吃辣会胃溃疡
沈巍贴心的把清汤锅转给赵云澜
吃清汤,这菌汤,有营养

鸳鸯锅真好
沈大老板如是想

吃饱的赵云澜拍拍肚皮
谢谢沈老板款待哈,回去我教你打游戏!

沈巍下意识抗拒
我不……
赵云澜委屈巴巴
……行

今天沈大老板也是没有底线的一天呢

生平第一次翘班的沈巍不顾实习生小郭在大堂经理楚恕之手下的挣扎,跟着赵云澜回了家
巍巍,你按这个移动人物,按这个攻击
沈巍听从赵云澜指挥,但却笨手笨脚献出一血
诶你真是
沈巍听见赵云澜轻笑
然后他感觉到赵云澜双手覆盖住他的手
你看,你要这样操作
巍巍的耳朵又红了,这次还顺便红了脖子

赵云澜觉得沈巍的日子过得很艰难
他就靠一个火锅店,还不是特别出名,食材又都是精选,这样下去他怎么能有收入啊
澜澜想,作为世界上最好的富二代,我一定要帮我的仙子室友
于是著名游戏主播赵云澜在直播时,总是会提到一家火锅店,并对其大加称赞
他的狐朋狗友(不是)小伙伴们也被他推荐了火锅店
都是悄悄地,没让仙子知道
我真是个好富二代,乐于助人
赵云澜心里乐滋滋

沈巍觉得赵云澜的日子过得很苦
他很久之前看过赵云澜直播,送礼物的倒是不少,但是没有见过实钱啊
他还天天熬夜伤身体
我真心疼他
作为世界上最好的富二代,我要帮他
沈巍开始给赵云澜煲汤,做饭,监督他的生活
沈巍以他粉丝的名义,每个月在赵云澜直播时直接打赏
我真是个好富二代
沈巍低头笑眯眯

直到有一天
沈巍被沈爹要求必须和他参加一个十分重要的宴会
赵云澜也被赵爹要求参加一个十分重要的宴会
沈巍对赵云澜说:我爸带我去参加他老同学儿子婚礼,我今天晚上不回来了,火锅店也会早关门
赵云澜对沈巍说:我爹带我去参加他老同事儿子考上北大的谢师宴,我也不回来了,你说多巧

两人关灯锁门,互相拜拜

赵云澜拾掇的人魔狗样,跟着他爹去了所谓盛大宴会
然后他就看见了他的仙子舍友
赵爹和沈爹亲切友好的握手寒暄,沈巍赵云澜大眼对大眼
哟,这是令郎吗?真是一表人才啊!
哪里哪里,您的儿子才是人中豪杰呢!
沈巍和赵云澜僵硬的握了个手,说了句久仰
商业大佬和房地产大佬笑眯眯的看他们的儿子交了朋友

沈巍推开复式大门的时候,就看见赵云澜翘着二郎腿打游戏
你回来啦
赵云澜又露出他那四颗大牙了
你爹同学那儿媳妇好看不?

沈巍脸通红,弱弱的反击
你爸那朋友他儿子高考多少分啊?

沈巍啊沈巍,你说你干嘛要瞒着我呢?
云澜,那你呢?

因为我是世界上最好的富二代,不以老爹为荣!
异口同声

行吧

那沈巍,我有件事想跟你说
你说
我要搬走了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还有一件事

我好像喜欢你,沈巍

…………

沈巍,你就没有什么话要跟我说?
……有
那你说,我听着
……我不是故意要瞒着你的

……我真的喜欢吃火锅

……还有
恩?
能不能别走
为什么?

…………

………………我喜欢你,我也喜欢你,云澜

赵云澜扑上去吻住了沈巍

所以你还走吗?
沈巍温柔地替怀里的小澜孩顺着因接吻时间过长而有些急促的呼吸,小心翼翼的问他
走!
赵云澜眼神坚定
沈巍愣了愣,眼底流露出一丝失落
这是钥匙,巍巍收好
赵云澜贼笑着,在沈巍眼前晃晃手里挂着Q版火锅钥匙圈的钥匙:咱俩的新房子,我新买的。房产证是俩人的名字,咱俩可绑定了,你得负责
沈巍忽的笑了,接过钥匙,又向着他的室友、他的恋人吻了下去

但是第二天没搬成家
因为赵云澜腰疼腿酸,没能从床上爬起来
火锅店也关门了一天
听说好像是老板娘生病了,老板陪床

赵云澜:这和我想的不太一样

他们仍然认为自己是这世上最好的富二代
当然,除恋人之外,最好的富二代

评论(4)

热度(67)